close

💛
230902 INFINITE COMEBACK AGAIN
8年了
上一次合體演唱會已經是2015年了
雖然這中間也還是有個人活動
但是都沒有參加
🥲
經過5年的軍白期後
又再度燃起INSPIRIT魂
😆
感謝姐姐的神之手
讓我買到了同一區的第一排
( 不是搖滾區 )
讓我有更近距離的看INFINITE
👍
SungKyu一樣很少話
卻一直強調颱風天回家小心
真是一枚暖男
也只有你會拿The eye來開玩笑
但是唱起歌來、跳起舞來帥爆了
可惜清唱part我沒錄到啦
不愧是主唱大人啊
又陷入愛情了
🥰
DongWoo一樣沒變一直哈哈大笑
不愧是擔當快樂病毒阿
還是你先看到INSPIRIT的應援
套一句你們說的梗 ))) goodgood
只是你怎麼沒有下來我們這區
😤
WooHyun一樣油膩
不,是越來越油膩
撩妹技能更上一層樓
連坐在隔壁只愛上6年的INSPIRIT都這麼說
一直和SungKyu在放閃
是不知道別人知道你們是鮭魚CP嗎?
韓文歌詞翻成中文啊
有創意!咦?是中文擔當嗎?
中文還真的挺不錯
還笑SungYeol呢
帶起了加油加油、真的真的口號
你也沒有下來我們這區
😤
SungYeol韓文翻唱中文那段
被WooHyun嘲笑
沒關係,INSPIRIT秀秀
你應該要虧回去說
我又不是主唱
只不過是旋律哼不出來而已
🤭
L是結尾擔當
每當talk快要停不了的時候
就會趕快做結尾
還抱怨說:我也不想結束
但是提字機上要我這麼說
🤣
SungJong ... 對不起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關於你的事
😭
VCR的辯論印象最深刻了
一整個就是在dissSungKyu
真是一群不知好歹的弟弟們
😝
還是有好多好多想要聽的歌沒唱
不過還是心滿意足了
誰叫INFINITE名曲太多了
來去線上KKBOX聽爆
🤣
#要是我也有神之手就好了
#呼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篇大論
#感謝有認真看完的各位
#就只是單純的想留一下內容
@gyu357
@ddong_gg0
@nwh91
@sungyeol_827
@kim_msl
@ssongjjong.ifnt
@official_ifnt_06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OMEBACK AGAIN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