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開 B1A4 把台灣站排在首站不說

其實說真的 不是因為首站的原因而決定要不要去 ?

而是已經錯過了 20130309 第一次的FM

想說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去參加

並且是真心的想去享受 B1A4 現場的魅力 !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

 

開演前幾天

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突然想要替 振永 做應援版 ...

D-2 開始趕工 ~

還不錯 ! 成果自己還算很滿意 ~

 

有可能是因為

這是除了和姊姊看 FTISLAND 會買搖滾區外

首次自己買搖滾區吧 ~

沒辦法 誰叫南港101這麼小

座位區少就算了 還比搖滾區貴

當然買搖滾區比較划算呀 ~

也有可能是想讓 振永 更注意自己吧 ! XDDD

 

其實有點忘了當時的順序以及表演內容了

只能靠少許的片段記憶彌補了 ~ 嗚嗚

( 那就以個人魅力來說吧 ~ )

 

首先 振永 看到生人想跟你說 : 你也太太太太太太瘦了吧

瘦到只剩一支竹竿 是想要多瘦啦

在瘦下去就不好看惹 多吃點啦

從網路上 follow 你的消息時 也沒有看到你這麼瘦呀 你吼 ~

但是唱:Beautiful Tonight 時的自彈自唱很棒

超級有魅力啦 沒有愛錯人 ^^

果然是擁有魅力的隊長 !

振永阿 不知道我的應援版你有沒有瞧見 ?

就算只有瞄一眼也開心 ...

( 因為好像有對到眼 ... 自我感覺良好 XDDD )

還稱讚台灣 BANA 很漂亮 嘴真甜 是誰喂你吃糖 ?

謝謝阿 B1A4 也很帥 >///<

只是 BARO 吐你嘈 有沒有給他十大酷刑用下去

我會當作沒看到 XDDD

 

RAPPER 擔當 BARO

在尚未看到你這個生人前

真心覺得你和 VIXX 的RAVI真的很像

2位又都是隊裡的主要 RAPPER

你們是不是走散多年的兄弟阿 XDDD

是誰是誰把你教壞惹

誰說你可以吐嘈 振永 稱讚說台灣 BANA 不漂亮

出來打屁屁 ...... 打個100大板才准放你走 ~

每當輪到你的 part 或是大螢幕拍到你時

我的耳邊總是響起 " BARO "以及 " 尖叫 "

原來是我周圍都是你的 BANA 本命都是你 ~ BARO

 

再來是剪了短髮而變帥氣的 CNU

早該把頭髮剪了

剪短了也變的更有男人味更 MAN 了 ...... ^^

 

MAIN 主唱 燦多

雖然你在電視上總是貪吃鬼一個的形象 圓嘟嘟的

但是依然很可愛唷 不要太在意嘿 ...

你還是有屬於你自己的魅力

當你認真唱起歌來的歌聲 那就是你的魅力 切記哦 ~

 

最後是忙內 孔燦

你打電話那橋段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解說清楚嗎 ?

超級羨慕那位 BANA 啦 不行 羨慕就輸了

電眼有傳說中的電 是不是充飽電後儲存 才來台灣

想要電暈多少人 ?

但是 還電不到我 我可是屬於 振永 這邊的 XDDD

 

最後的最後 主辦單位真的很不夠意思 來小小抱怨一下

阿 ! 是不會早點公佈買搖A和搖B的 事後有擊掌會

早知道就衝搖A搖B了 真是的 哼哼

這麼一來 我的應援版才能正式和 振永 面對面阿

你說 ? 是不是少了一項福利 ..........

 

總之 還是個快樂的夜晚 BEAUTIFUL TONIGHT !!!!!!!!!!

 

B1A4 Fighting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