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2 是 INFINITE 第三次來台

卻是第一次公開售票演唱會 ...

INSPIRIT不知等這天等多久了 ( 至少我就是 )

盼呀盼 終於給盼到了

INFINITE還要晚出道的團體

都不知道來台公開表演過幾次了

超級開心的 !!!!!!!!!!  當然要來去支持一下囉

 

差不多在下午3、4點到新莊體館

一到現場發出感嘆 哇塞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超級多人的

比我想像中還多出很多人

才發現原來INSPIRIT真的等很久了 ~~

事先有看過官方販售的周邊商品

看準了要買螢光棒

卻因為沒仔細注意看是在哪販售 只能到處瞎閒晃

結果等到晃到販售地點時

卻賣光了 沒買到  最可惜就是了

害我兩手空空看演唱會 ... 真不習慣

 

最後只好買了1張非官方聖圭&1張非官方優鉉的海報

充當一下了 ~~

 

因為這次ONE GREAT STEPSAMAUNG有贊助

又剛好INFINITE今年度有替NOTE3代言

所以在場邊有NOTE3體驗活動

有機會可拿到INFINITE親筆簽名海報

雖然我沒有去參加體驗 所以無法有機會去參加有獎徵答活動

但是等待時機成熟 剛好看見有位INSPIRIT拿到

就跟她借海報來拍照留念

( 既然沒有參加 至少要拍海報作紀念阿)

 

遇見了一位馬來西亞的INSPIRIT

她是優鉉的粉絲 剛好在台灣唸書也順便來看INFINITE

只和她聊了一下下 因為沒多久就慢慢開始進場嚕

 

以最新歌曲 >> Destiny 開場 ~

氣勢磅礡阿 !!!!!!!!!!

 

從哈韓以來

已經看過不少演唱會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誠意的演唱會

全場成員都用中文和 INSPIRIT 溝通

雖然中文不是最好

也雖然一直有偷瞄提字機

但是意思都到位了

多多少少也聽的懂他們想表達的意思

或者是說 有些標準到嚇一跳 就屬 INFINITE !!!!!!!!!!

 

當全場大叫 KIM SUNG KYU

瞧你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瞇瞇眼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也算是有值得了

尖叫的最賣力了 也最喜歡那一瞬間 

 

聖圭的SOLO舞台

是唱有改編過後的抒情版的60秒 很棒 超喜歡 ~~

( 我是比較喜歡 I NEED YOU = = )

 

聖圭結束個人舞台在後台為做下一個part做準備時

其他成員有先出來講講話

HOYA問到 : 最喜歡誰的舞台呀 INFINITE H ?? YA INFINITE H

在那邊自HIGH XDDD

當然 INSPIRIT 各有所號

我呢 ?? 當然是聖圭囉 ^^

 

優鉉SOLO舞台

 

L SOLO舞台

是先自己自彈自唱一小段

再接著持續自己一個人唱

和旁邊大隻的熊娃娃演對手戲

親了熊娃娃的額頭後還害羞

 

H舞台

 

成烈成鐘SOLO舞台

 

應援部份 老實說 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 INFINITE 不知道台灣粉絲引以為傲的應援就是排字了

竟然只有東雨一個人傻傻看 INSPIRIT 排的字 還看到笑了

還有聖圭也是

 

INFINITE還準備了一首SPECIAL的中文歌曲 : 當我們同在一起

雖然只有一小段 但真的很有誠意呢 氣氛也很歡樂

只是 南優鉉阿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

當我們"融"在一起勒 我才不想和你"融"再一起

要也是要和聖圭 才不是和你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