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
又來打追星心得啦
哈哈**

但是
今天是最沒ful的一天

我 ...

還是照打 !!!!!!!

熱熱熱熱熱熱
真的熱 ~

時間到 ~
乃榮登場
今天主持人是阿娟

先帶來一首抒情歌 ~ 召喚獸
最近電視強打的啦
好聽 !!!!!! 

(中間活動省略)

接著自彈自唱 ~ 光芒
除了這2首
還唱了一首還沒在公開活動上唱過
那就是 ~ 靈魂的定力
一樣 好聽 !!!!!!
唱前 ~
乃榮還給提示 : 跟西門町有關係
有瞎到 = . =
不過也是啦
一說就猜到啦 聰明聰明

好了
來去排隊準備簽名啦

上台時
看到馬導正在拍我們這邊
也不知怎麼搞得順手 
就對頭揮揮手比YA
馬導也對我們笑笑
感覺很親切說...

之前都避開鏡頭的說 ~
事後想想還蠻大膽的 

嘿嘿
輪到我簽名啦
先跟乃榮打了招呼
問乃榮說:可以署名嗎 ?
乃榮:( 看我的名牌 ) 玲娃
( 我拿起名牌給乃榮看的更清楚一點 )
我:對
這麼一來乃榮就知道我是玲娃啦 
哈哈**

簽完就回家啦
沒有逗留多久 ~

期待自由廣場的mini concert
相約09/20自由廣場見 !!!!!!

有拍照片
可以到我的痞客邦看
所有乃榮活動的照片都在那 ~

p.s好想傳影片 但又懶而且沒有空間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