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工的地方
有位跟我還不錯
幾乎排班都跟他一起
他很會照顧新人唷
像我 就教了我很多
感謝呢 

一發突然的靈感
(( 其實是有人告訴我 也不算是靈感 @@ ))
(( 感覺還瞞好玩、瞞酷的 ))
想到他名字的諧音
本名是什麼當然不能說...
(( 保護當事人咩 ))
諧音就可公開 是:"沒輒"
我拿你沒輒 酷耶
跟他要我說"歡迎光臨"
我拒絕說的意境差不多 哈哈**
他拿我沒輒。。。

決定了 就叫他"沒輒"
(( 知道後 不要扁我  ̄3 ̄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