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打工 打工初體驗 , , GO。。

這2天只是適用期 看看能不能適應

見到亭宜 還一直說她沒想到真的是我耶
呵呵** 沒錯 真的是我 

第一天是亭宜帶我
告訴我一些基本的服裝、配備、規定
也教做了幾種口味的pizza
做pizza不錯玩 樂在其中

除了亭宜 跟我講最多的是怡廷姐
它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吧 我猜
大家都聽她的吩咐
也告知我一些規則

在有空 講白點就是沒事啦
都會聊聊天
其實我也沒有聊很多
都是亭宜問我才回答 
 ̄﹏ ̄

今天的話。。。
換成另一個男生帶我
(( 不知叫啥名 = = 好像是家豪哥 ))
他人也不錯 正確的來說
那家店的員工都不錯 最起碼我看到的
教我做了龍捲風、包芝心 還ok

做阿做 今天做的事比昨天還多
做著做著時間就到了
好快押 很充實。。。

======================+

題外話 , , 不免俗的也要來一下

今天 對
就是今天 是啥日子
就是甫拔拔的生日啦
(( 甫拔拔是誰? 自己猜囉 是她的粉絲應該會知道 ))

祝: 甫拔拔
      生日快樂哩^^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