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工作了
在這樣下去無法阿。。。

就在前幾天吧 (( 星期四 ))
叮咚! 有人敲我 誰阿?
原來是在夜間時一位只讀了一學期就轉學的同學
(( 好像是吧 沒記錯的話 ))
將將將 陳小妹妹亭宜
還把我跟鶴仔給搞混了 @@

開始聊起來了

記得我是誰嗎?當然記得押
真是好久不見呢
你要打工喔 是阿
那要不要和我一起打阿 我在披薩店
我照顧你。。。
好阿好阿 一起打工挺不賴的
過2天就去你們店裡看看
說是這麼說 但是一直還沒去看

我想我就決定去披薩店應徵吧
找個時間去應徵 應該是ok
留個位子給我吧
這2天就去 真的!!!!!!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