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個原本是在信義店的跑來我們松仁店支援
那人蠻活潑的說
我就沒辦法 = =
我只是偶爾偶爾而已

聊阿聊
聊起一些各分店的優缺點

他說:
松仁店好像是最大間的
其他分店都很窄、很小

也說:
他們的經理怎樣怎樣兇
兇起來要人命
管得很嚴..等等之類
變成員工都不喜歡他 >3<

雖然我沒有和他一起聊
也在旁邊順便聽
我還要工作咩...
又不是閒閒的 哈哈**

這樣聽起來
我們松仁的經理好像都不錯耶
好險去對分店了
也不是說其他分店不好
只是我不是在那工作
所以我也不知道!!!!!!

咦 , , 松仁 → 最ㄗㄢ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