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 找到在KS的這份工作
坦白說 心情很開心
總算是找到一份工作
而且是想做的類似圖書館
做起來應該會不錯
誰知 ? 做了一個月
罷工收場 ......

上班沒三天 店長就不見蹤影
幾個禮拜過去 原來是換了個新店長
剛開始對這新店長感覺良好、很親切
還會一直找店員聊聊打屁

真正的他 卻不是如此
和店長這個職稱也有關係吧
店長總是希望自己這家店會更好 這我也知道
只是他給人的感覺只到這裡 ......

因為我覺得 她是一直衝著我來 一直吩咐我那東那西
其實導火線是
有一次 她叫我幫她找書 我也找了
明明就是電腦也對我有意見 回應我"找不到"
結果 她找就找到了
反則問我說 你怎麼說你找不到 ? ( 見鬼了 ...... )
這時心裡就很不舒服 !!!!!!

如果是對大家都這樣就算了
總覺得只對我這樣
和我差不多時間進去的一位同仁
總覺得她對她要求也沒我這麼多 ......

和我一起在2樓那位從別家店調來的"資深"前輩
是該這樣叫他嗎 ?
( 她是我真正下定決心 不爽繼續做的主要原因)
她那帶點諷刺的話
問我 : 你18大類還沒背下來 ? 很簡單阿
對妳來說 當然簡單
是很謝謝她在鬧翻前 教我這麼多 口氣倒是很不友善

於是 就真的鬧翻了 !!!!!!
閃人 不做了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