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 !!!!!!
今天是招誰惹誰了
盡遇到一些沒水準的客人
一定要來吐個口水才行 ...

有2個
一個是狀況輕微 另一個超想詛咒她

先從輕微的講起
電話來 說
星期二不是有 友卡日 點數雙倍送
我點餐了 清單上點數怎麼沒有雙倍 ?
那你點的是 ... 個人披薩
哇勒 個人披薩就想要點數雙倍送
哪這麼簡單
不好意思 客人 只有點558套餐才有
但是 你們宣傳單上沒有寫清楚 ?
哇靠 沒寫清楚又是我的錯了
我又不是總公司 宣傳單也不是我寫的
我哪會知道 莫名奇妙 ...
口氣很不客氣 好像我的錯一樣
有會員卡就是萬能的嗎
只不過是累積點數吧了 還有什麼優惠
( 很多客人自以為還有其他優惠 真的會害死很多人 )
還好 講解完畢 她放棄了 也沒有後續

超想詛咒她的來了
記得的一清二楚 是住在信義路的郭小姐
自以為是小姐 聲音聽起來比較像是太太
我是沒有看過她到底是不是太太 ? 也不想知道

永遠記得她點了什麼
一樣 只點了2套個人披薩套餐加一杯織女棒沙拉
價錢算錯少算沙拉的價錢 算我錯
還一直凹說 織女棒沙拉59元
那是點滿398才有的加點價好嗎
還說我一直都是這樣點的
你這樣點又不是我答應妳的 干我屁事
公司就是這樣規定 我只不過是領人家薪水做事罷了...

最可惡的是 還嗆我說
妳新來的對不對 ?
真不知道妳們老闆請你來做什麼之類的 ?
哇靠 ... 是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當下 真的很想跟她嗆回去
早知道就嗆回去了 大不了就不要做
怕妳不成 哼
當然沒有嗆回去 忍住了

最後還不是給你59元
是有差那10塊嗎
又不是幾百、一仟、一萬
不然 不要吃阿 又沒有人求妳
吃屎最快、最便宜 自己的還不用錢
嗆成這樣是怎樣

還給我打080 哇靠
有錢就了不起 住在信義路上就了不起阿
沒水準 !!!!!!

媽的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