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總算是結束難熬的3個禮拜
可以好好的放個寒假
痛快的玩 XD

想到忙了3個禮拜
結果只報告3分鐘
那我不就像個笨蛋一樣
瞎忙 ~

也解脫了系統的魔掌
做都做了 改也都改了
她在不滿意 那我也沒辦法了
昨天還做到凌晨4點
在嫌我也沒辦法了 ~

也辛苦了阿治

本來要跟我們這組的ㄧ起去唱歌
誰知道有將近20個人要去
天阿 那摸多
結果我就沒參加了

下次如果還要去唱 記得再邀我阿
但是人要少一點啦 = V =

也因為做分組報告
阿治志明郎哥源煌
混的比較熟一點點

這就是收獲啦 ~

自從讀了德明
第一次發現自己
原來也可以和班上同學相處愉快
不再只受限到。。。

嗯嗯
加油吧 ~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