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歡呼ㄧ下 ~
YA !!!!!!

出了想入飛飛演唱會DVD囉
雖然我有去看演唱會
還是想要留紀念咩
所以就去預購啦

今天是預購唯一簽唱會
So。。。
大戶超級多的啦
我都無言了 

快3點簽 簽到5點
只簽到300多號
我都要暈了我
我是拿579
7點才簽到我 = V =
可以了解簽海角一樂園當時的盛況了

首先飛飛帶來:越來越愛
本來我是要綠影的
但是太慢而且也不對焦
所以就算了
改成拍照的 ~
因為距離有點遠
也拍的有點不好 

今天有跟大東亞綸亦儒
打招呼 順便講:新年快樂 ~ XD
( ( 有弱的ful ) )
亦儒主動跟我說
大東亞綸則是我主動
亦儒講 還差一點口吃說錯
差一點講成:生日快樂
好險趕快改過來 XD 糗
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

因為忘了帶名牌去
他們也都不知道我是誰
下禮拜那場一定要帶去
在一次讓他們知道我吧 ~

看到 ~
這麼多的大戶阿
我下星期是不是也要這麼早去 ?
( ( 比之前都還要早 ) )
是要的啦 !!!!!!

想到什麼在補囉

照片傳好嚕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