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加油版
需要用到的

配色這方面
又難倒我了

想來想去
還真不知要用啥顏色

我問別人
回答 紅色&白色

可是這樣還不夠
我還想要知道更多意見和想法

所以啦
美術這方面還不錯的
趕快給我意見吧

或是
你也覺得
配紅色或白色也不錯的
跟我講一下
你也贊成這樣的配法喔

是:"綠色"的底
該配什麼顏色的字
看起來好看 而且 在遠方看的很清楚

例者
是:"白色"的底
該配什麼顏色的字
看起來好看 而且 在遠方看的很清楚

再者
是:"紅色"的底
該配什麼顏色的字
看起來好看 而且 在遠方看的很清楚

麻煩給意見囉~~~

謝謝哩!!!!!!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