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可以說是個熱愛製圖的唷
雖然技巧還沒有很厲害
但需要的
可以請我幫他做喔
((不嫌棄的話))
作品有的我會放在"作品集"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一瞧嘿...

製圖軟體可以說是百百種
最常用的就是
Photoimpact系列 & Ulead Gif Animator5
像我就是用這2款
不要問我在哪還可以下載
因為我也忘了
使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 ="

後來聽說
Photoshop也是製圖軟體一種
比Photoimpact系列 高級一些
我是想要用Photoshop 但怕怕的
不用過 也不知道性能
不過 大家都說Photoshop好用
心動了......
所以 用不是 不用也不是

你說勒???????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