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生日祝福都是在壽星當天才發 ( 02/03 )
因為這次碰上圭賢生日和 SS4 重疊在一起
怕看完演唱會後沒有時間可寫
想說 那就今天先發吧

圭賢是 SJ 的忙內
也是對我來說唯一可以直接叫他親辜
( 其他都是 Oppa 呀 )
雖然他還是足足比我大一個月之多
不管 還是叫親估 啦啦啦啦啦啦

-----------------------------------------------------------

圭賢呀 ~~~

自從在台灣 Long Stay 後
你的個人魅力在台灣無限大發呀
人氣也一一表現出來
連我差一點也陷入你的魅力中
還好 我把持的住 最終沒有陷入
利特還是我心目中的大天命 XDDDDDD

忙內最不像忙內就屬於你了吧
看 哪家忙內會沒大沒小
一天到晚一直欺負哥哥
不都是哥哥欺負弟弟比較多 ?! 喂 ))*
相信哥哥也都是愛你的啦
只是還是會為哥哥們抱不平阿 
好想看哪天你當上隊長
然後其他哥哥們不聽你的話的畫面 ~~~ XDDDDD

( 寫這篇當中 )

現在的你應該也到了台灣
怎麼樣 台灣的 E.L.F 們還是一樣熱情的吧
好好享受接下來 4 天的演唱會
好好的開心一起在舞台上玩吧


규현 생일 축하 !!!!!!
圭賢 生日 快樂 !!!!!!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