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啦 !!!!!!

我像是那麼會帶賽的人嗎 ???
如果我是那也沒有辦法 

偏偏又在只有我的時候發生
這叫賽了吧

one:

像那個什麼鬼的"好餡袋"
聽說只要我在就賣超好的....
不賣就不賣 ~
一賣就五、六個 甚至更多
是瞎咪情形

真是賽賽賽賽賽賽賽

two:

幾次去KT
振澤都在忙 忙到無法招呼我
其實也沒關係 你就忙你的吧
我只是去看看^^

還說 怎麼我每次去都這麼忙
那我常去好了 
讓你忙忙忙忙忙忙忙 
我再通知你我啥時要去
讓你有心理準備嘿 ~
哈哈 **

還有一大推例子舉不完啦
哼哼哼 ~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