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出門去看1年4個月不見的飛輪海

雖然當中有終極一家的原聲帶宣傳
可是我沒去
也有電視劇的演出
但是畢竟那是從電視上看到的
想想也真的是1年4個月沒見到本人了

好了 廢話少說 回歸正題

今天在西門町有2個活動
一個是c.c lemon簽瓶會
這我沒排隊 只有在對伍外觀看
看到最多的是大東 亦儒也很多次
亞綸也喵到幾眼
這時 都沒看到尊 = =

想說 沒關係啦
等等也還是會看到阿 科科**

看一下下就先閃人了
先去武昌誠品等飛
一去 挖勒
這麼多人 預料之中啦
號碼牌已經發完
來不及 我是這麼早去的說 >3<

其實 這當中
我迷路 找錯間誠品 天阿 跑去誠品西門店
(( 吼~誠品這麼多間擾人視聽 ))
最後還是有找到啦^^

到沒多久 飛也來啦
先帶來"新窩" 粉絲有合唱唷 感動ing
進行公主與王子浪漫共舞and電子連訪
and一些慶祝的活動 (( 說來話長 ))
當然一首歌是不夠的 還唱"不會愛"
唱完就開始簽名哩

我沒拿到號碼牌 理所當然要等非常之久
還一大推大戶
一口氣就60幾張100張的
真是夠了!!!!!!

5點了簽400位歌迷不到 這是瞎咪情形阿

都5點了 我就先走了
領完海報 上課去

大東好帥 亦儒很ㄇ一ㄢˇ腆
亞綸很可愛 吳尊很酷
變男人果然不一樣 呵呵**

這次難得有機會拍照 結果拍的零零落落
有點失落到 下次要在加油

期待2008/01/05的簽唱會
等著吧!!!!!!

(( 看到飛 整天心情都不錯 ))
(( 玉雯還說:你很high哦 哈哈** ))

p.s照片會傳 不過不知是啥時

By 玲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