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階段即將告一段落哩
要結束高職3年的生活
還有點捨不得
我是說真的
尤其是剛到汽2仁
還和班上的同學不熟
到了3年級好不容易有點熟了
卻又要畢業了
唉...
感觸很多

班上的同學真的也都對我還不錯
【雖然只相處了1年多 還不到2年吧】
也還不至於被欺負
我也不是好惹的
別看我這樣 哈
【想看我生氣嗎 等100年後在說】
享恆、隆瑋、威廷、家彥、奕杰等等
都是不錯的夥伴
當然車科的老師也都超優的
也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興趣的學妹
和一個接近到尾聲才認識的學弟啦^0^
很高興認識這麼一大群的大家~

也因為如此
認識了更多更活潑滴同班同學
回想起來
要是當初我沒有轉到日間
我現在還在夜間不知在做瞎咪
也許今年就不是我要參加畢業典禮了
要等到明年了呢【因為夜間部要讀4年】

說到畢業典禮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啦
期待吧
可惜的是
我還不能拿畢業證書
嗚嗚嗚~
還要等到暑假學分通通俢完了
才能拿的到= =!
我要和大家一起畢業啦~~~

還有一件事
一直在我心中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不要問我

我想他會在我心中永遠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雖然過了數年
但他還是會像昨天才剛剛發生過的一樣新..
畢竟他是我的第一次

偎~畢業感言哪有這麼感性的
會嗎 會感性 還好吧

By 玲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