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
原來我們班上不只有GB有看棒球
裝魔、大鴻也都有看
那天裝魔&大鴻在討論
無意間被我聽到
所以我也跟去湊一腳了 哈哈
不只這樣
像傻B、奕杰、偉助偶爾也會看籃球&棒球
籃球?
我也有興趣看啦 ㄎㄎ

與裝魔&大鴻聊過後
才知道
哇哩
又都是兄弟的= =!
以前跟我同班的忘了是誰
【不只1個, ,好像有2、3個吧】
只知道他也有看棒球
也是兄弟迷
現在隔壁班的也有兄弟迷...

ok啦
兄弟
我偶爾也是會看啦
不要是某某隊的球迷
一切好說啦
【某某隊, ,是哪隊?我沒說是..牛喔, ,噓..】

這...是瞎咪世界阿
就是沒有跟我支持同對的>3<
3巨頭都這麼讚的說...
你們都不懂得欣賞的啦...

By 孤獨一枝花のCi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