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音樂~音樂有分好幾千萬種~!
像:Hit Hop、搖滾、抒情...
都是音樂的種類!!

個人我~一直以來,
都是喜歡聽屬於"抒情"類的音樂~
聽聽抒情類的音樂,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抒情",
大概是喜歡那種聽起來有愛的成分吧?= =a

"搖滾"的也不賴!!
不過~搖滾會讓人唱到傷喉嚨..ㄎㄎ~
像:信樂團的阿信就是哩~!
當然~它也有保護自己喉嚨撇步...

除了"抒情",
我也還欣賞"快歌"...
快歌有種讓人興奮的快感!!

所以啦~!
我是特別喜歡"抒情"&"快歌"!!
多介紹一些好聽的抒情歌or快歌給我吧?呵~

By愛聽"抒情歌"&"快歌"の芙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