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網路上,
看到一些個人覺得還ok的愛情物語...
也不是完全有關愛情的!!
貼出來與大家分享唷~!
需要用的,麻煩跟我說一聲喔~!
千萬不要用在不恰當or色情的網站上...

1.噹~噹~玫瑰花瓣滿天飛舞~
  紅色代表深深的祝福~
  粉紅代表永遠的幸福~
  藍色代表快樂~
  綠色代表健康~
  我將這些花瓣撒向你~願你每一天都平安喜樂唷!!

2.字錯了可用橡皮擦來擦..
  那愛情錯了有專用的橡皮擦嗎?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人會醉,等的太久,心也會碎...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覆在播送.但心破碎了以後...要怎麼去拼湊..
  人一生中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卻不會弄髒你的手

3.世界原本只存著簡單與歡笑 
  無所謂煩惱與憂愁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迷離虛幻 
  簡單複雜 歡笑憂愁 逐漸發現 這世界
  反了 變了 不一樣了 而我們 
  卻只能隨著他的腳步 繼續行進 悲哉

4.遇見你 是我最 幸運的事
  想念你 是我最 快樂的事
  擁抱你 是我最 甜蜜的事
  愛上你 是我最 幸福的事

5.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6.愛上你 我懂得付出
  愛上你 我懂得真愛
  愛上你 我懂得幸福
  愛上你 我懂得很痛
  愛上你 我懂得...
  愛上你 就是這個味道

7.當你哭泣時 我希望我的肩膀能藉你
  當你歡笑時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分享
  當你難過時 我希望我能一直陪著你
  當你無聊時 我希望我說笑話給你聽
  當你心煩時 我希望不是為了我的事
  當你生氣時 我希望能當你的出氣筒

8.依然在等你 等你點點頭
  依然在想你 你可想過我
  依然在看你 眼裡可有我
  依然在愛你 你可愛過我
  依然在默許 你會說愛我
  依然在騙自己...
  我還在你心裡!!

9.愛情就像個賭局...
  永遠不可能是你嬴...
  愛情像是個兒戲...
  永遠玩的很開心...
  愛情像是命運...
  挫折..失敗..開心..勝利..
  愛情像是一片玻璃...
  容易破碎...
  愛情像是把刀劍...
  狠狠的刺中你的心...

10.愛情的模樣~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
  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
  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已不在你這,
  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
  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
  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已經不在愛你,
  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在繼續,
  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在為他哭,
  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11.愛一個人可以幸福~但又為何為了愛而傷心?
   想一個人可以甜蜜~但又為何為了她離去而傷悲?
   我哭了~我傷心了~我悶了~我痛心了~但又有誰會知道呢?
   愛情如果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甜蜜~那又為何讓人傷心?
   是世界病了嗎?還是我們都生病了?
   忘記了~看見了~想起了~忘不了了~都好像一個回憶
   自己的事情寫成了一篇愛情的小說~可是真的有人懂嗎?
   還是只是看一看然後模仿我的感情方程式?
   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在大街道上~看著一對對的情人
   突然我好想妳喔~妳在哪裡~
   妳還在遙遠的遠方嗎?你知道我還在等妳嗎?

12.有時候…女生要的只是男生的關心〞
   有時候…女生要的只是男生的擁抱〞
   有時候…女生要的只是男生的在乎〞
   有時候…女生要的只是男生的感受〞
   更多的有時候…只是女生太容易想…
   而男生卻是那麼的不在乎〞
   有時不是女生無理取鬧…請男生自己想‥你在乎過她了嗎〞
   有時不是女生想這麼多…請男生自己想‥你給她安全感了嗎〞
   有時不是女生這麼愛哭…請男生自己想‥你真的給她溫柔了嗎〞
   有時不是女生這麼敏感‥‥

p.s千萬記得~轉載要跟我說一聲...
By即將要陷入愛情の芙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琳,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